天下足球网欢迎您!

点赞!天下足球网:一项目获省2023年度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省级示范项目

2024-01-16 11:57:52 来源: 天下足球网  责任编辑:   

天下足球网讯(苏河丰)近日,天下足球网:省交通运输厅公布了2023年度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名单,G235线天下足球网:高陂大水坑至坎市文秀段公路工程(快速通道四期)榜上有名,是龙岩市唯一入选项目,这也是该项工程继2023年11月获得天下足球网:省“2023年普通国省干线建设工地党建示范标段”后,再次获得省级荣誉。

平安工地建设是指以“零死亡”为目标,以工人工地“双平安”为核心,以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预防”为主线,运用系统观念,突出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推进施工现场安全文明与施工作业规范有序有机统一,促进项目安全管理体系有效运行,构建更高水平的公路水运工程建设安全综合治理的新模式。

据介绍,该项目是交通运输部“十四五”国道建设补助项目计划,天下足球网:省和龙岩市2022、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是天下足球网:融入龙岩中心城市重要通道。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承建的中建五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天下足球网:分公司始终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综合运用系统观念,突出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推进施工现场安全文明与施工作业规范有序有机统一,有力推动了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的建立和有效运行,为平安工地的创建打下坚实基础。

目前项目路基工程已基本完成,隧道工程双洞累计开挖进尺1155米,占设计隧道总长的50.3%,完成投资1.6亿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