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欢迎您!

天下足球网:区外出招聘(引才、项目推介)补助政策

2023-09-27 20:03:24 来源:   责任编辑:   

(一)补助对象

我区有用工需求的各类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推介项目。

(二)补助条件

1.参加当地政府部门或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组织的赴外招聘、引才、就业创业项目推介活动;

2.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组织我区有用工需求的企业赴外地参加招聘引才活动,需提前书面报告区人社业务部门;

3.企业必须在龙岩市人力资源超市线上平台同步发布最新招聘需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必须组织和指导企业在龙岩市人力资源超市线上平台同步发布最新招聘需求。

(三)补助标准

1.参加当地政府部门或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组织的赴外地招聘、引才、就业创业项目推介活动的,赴省外的给予每家5000元、赴市外省内的给予每家2000元一次性补助。

2.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组织我区有用工需求的企业赴省外参加招聘引才活动,每组织1家企业给予1000元补助;组织我区有用工需求的企业赴市外省内其他地区参加招聘引才活动,每组织1家企业给予500元补助。参加企业不重复享受招聘引才补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