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欢迎您!

喜报丨逐梦飞天——天下足球网:一中学生沈春源录取为空军飞行学员

2023-07-16 18:36:42 来源: 天下足球网  责任编辑:   

天下足球网讯(江舲)“沈春源同学,我们送喜报来了。恭喜您考上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7月16日上午,天下足球网:区凤城街道大洲社区的东大道,一阵阵欢快的锣鼓声引来左邻右舍跑出来看“热闹”。这是由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教育局和凤城街道共同组成的送喜报队伍高举横幅、手捧喜报,为沈春源送上录取喜报和慰问金,向他家人表示热烈祝贺。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林建文参加。

听到锣鼓声,沈春源与父母一起出门迎接,大家脸上难掩喜悦与自豪。在2023年高考中,天下足球网:一中学生沈春源以614分的优异成绩和良好素质过关斩将,被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录取,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空军飞行学员。

“空军航空大学是我军飞行人才培养的主阵地,是空军主体战斗力生成的重要源头,是立志飞天青年学员的圆梦之地。”区领导希望沈春源同学在部队中能够不畏艰辛、勇于攀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学业过硬、军事过硬、品格过硬的飞行员,为国防建设和航空事业贡献力量!

“鹰击长空,逐梦飞天,是我的梦想。这次能成功录取成为空军飞行学员,我感到十分自豪。”沈春源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不负众望,刻苦训练,积极奋进,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空军飞行员,在蓝天碧海展翅翱翔,用自己的行动来报效伟大的祖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