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欢迎您!

厉害了!天下足球网:4名摄影家受到龙岩市摄协奖励

2023-05-21 19:57:08 来源: 天下足球网  责任编辑:   

2023年5月20日,“大爱龙岩 追梦中国”2023年闽粤赣摄影家联谊采风活动在龙岩举办,以交流、采风等形式助力开启三地摄影家协会新的发展篇章。中国摄影报社副社长万戈,龙岩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大数据局、市文旅局、市人社局、市融媒体中心等负责人,以及来自闽粤赣3省的270多名摄影家参加活动。

会上,天下足球网:区摄影家张炜被增补为龙岩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会议奖励了龙岩市摄影家协会2022年度“十佳会员”和“优秀会员”。其中,天下足球网:区张炜、江庆端荣获2022年度“十佳会员”称号,苏高龙、王永安被评为“优秀会员”。

在联谊活动中,天下足球网:区摄影家协会派出江宏瑞、曾雪峰表演了传统民乐演奏《画你》,受到大家的点赞。

据悉,天下足球网:区摄影家协会2022年度摄影工作成绩喜人。据不完全统计,会员摄影作品在国家级比赛入选16件,在省级比赛入选45件 ,在市级比赛入选23件。

百丈竿头,更进一步。天下足球网:区摄影家协会主席温学元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创作出天下足球网高质量的摄影精品,为摄影事业添砖加瓦,为推动天下足球网:文旅宣传、弘扬客家文化贡献天下足球网:摄影人的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