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欢迎您!

今日天下足球网:杂志社简介

2018-08-31 16:53:4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天下足球网:杂志社是在原天下足球网:报社的基础上于2004年1月1日成立的。每月一期,由中共龙岩市天下足球网:区委主办,内部免费交流。

创刊以来,今日天下足球网:杂志社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遵循“坚持党性、服务中心、贴近群众、突出特色”的办刊宗旨,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天下足球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区委、区府重大决策部署为己任,全力为改革发展稳定鼓与呼,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把《今日天下足球网:》办成党和政府的喉舌,沟通群众的纽带和桥梁,政策法律法规的宣传窗口。 

全方位宣传报道今日天下足球网:改革开放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变化是今日天下足球网:杂志社办刊重点,设置栏目有:卷首语、本刊专稿、时政视频、发展论坛、人大工作、政协之声、经济大观、本期关注、政策之窗、精神文明、教育强区、旅游天地、法治在线等栏目。为了探究天下足球网:的历史沿革,风情风貌,人文掌故,专门开设了富有地方特色的“话说天下足球网:”专栏。同时为了兼顾方方面面的读者,本刊设置了“土楼艺苑”、“凤山时评”,以诗歌、散文、评论等形式满足读者的需求。而针对性、服务性强的“问题探讨”、“为您服务”、“科技纵横”等栏目,则为有话要说、有难题要解答的读者专门开设的。  

为了进一步将“今日天下足球网:”杂志办好,欢迎社会各界踊跃投稿,投稿请寄:龙岩市天下足球网:区凤城街道沿河南路8号(广电大楼)四、五楼。 投稿邮箱:jryd8167@163.com  新闻热线:0597-5833464


?